— 秘密 —

我啊我啊。

想染一头灰蓝色的头发,因为从小到大都没有烫染过,不碰他们就被剪掉太可惜了。

但是要先瘦。

李先生你的身材那么完美,我也想向你学习呢。

知道你突然要入伍的那个晚上,大概是愣住了,我强颜欢笑了一会,从两人的房间走出来,躺在大厅的沙发上,开始哭。。

突然不知道向往是什么了,不想减肥了你看不到,坚持运动没有几天,因为你离开想停止了。不想染头发了想把他们都剪掉来以此牢记我等待你的时间。

我笨拙的把中文机翻成韩文,再翻译为中文确认词汇没错。然后像傻子一样的说了非常多的话。非常非常多。李先生你在我的心里是温柔也冷漠的,你说你不会哭的。

可我却哭了很久,从第二天我的眼睛肿的睁不开的时候我就知道我沦陷的很深,上次哭成这样是很久以前了我还是个笨小孩的时候认真喜欢了一个朋友,她欺骗了我。后来与人相处再也不讨心窝子了。

就是上次,我的眼睛第二天也好了。
这次却肿到了第二天的睡前,嗯,丑死了。

以前我觉得李先生你像甜品,因为看到你我的心情就甜滋滋的,那种胸口被填满,感觉到快乐要溢出来一样。

现在我觉得你像咖啡,奶味很浓的那种咖啡,很醇香的,不加糖的。第一口会让没接触过的人感到苦涩,接着舌尖上传来的奶的浓厚感。嗯。很好喝的。

你不宠粉,我觉得你甚至不那么在意有多少粉丝的关注。你就是你,你本身也是闪耀的。你总有一套自己的主见和行事风格,不然你也不会在离开前什么也不说。那句“很可惜没有在入伍前开粉丝见面会”还是别人传达的。你一点都不感到可惜吧,这明明就是你自己的安排。

好任性啊坏蛋……

因为想到了你会觉得说情话的我,单恋你的我像傻子,而不是意识到了自己像傻子,才停止了说那么悲伤的话。

也停止了哭泣。因为会像个笨蛋。

我真的觉得你的有些无情,对于电手机对面单恋你的陌生人。

走之前还也特别吧ins备注成“宣传赫”你真的是个坏家伙。

他们是接触过你的人都对你评价很好,李先生家教很好,对外的一面是乖巧又闷骚。对内,我没接触过你,喜欢你的短短时间里,我只觉得你可爱。

因为喜欢,你是个坏小子也好,在我眼里那也可爱。你的坏习惯,好习惯,一举一动,一颦一笑也那么可爱。因为喜欢你,你全身上下装满了可爱。面瘫起来是可爱的,嘴巴撅着是可爱的,拽起来可爱,嫌弃的颜色可爱,笑起来是更可爱的,突然的服兵役什么也不说,是一点也不可爱的。

我最近很想谈恋爱,因为心里甜蜜的感觉漏掉了,因为你的不可爱撒了,可是怎么办呢这个坏小子,提高了我的审美,在我的取向标准都是你的时候,我无法去接受喜欢新的那个人了。

我给你取了好多外号,也叫了你好多外号,我喜欢将你比作猫头鹰,喜欢叫你李先生,感觉这样无形的能亲密点。

对于亲情友情爱情,最让我刻苦铭心的只有后者,只有后者还没让我真正受伤过。

你知道我以前多么害怕喜欢别人吗,当我察觉到心动,察觉到不对劲,察觉到我的在乎和占有欲,我会逃跑会撤离会更加冷淡,我害怕,我不敢去爱。

我不喜欢这个世界,我只喜欢你。

中了毒贼船还下的了吗,两年后会见到你的,我会告白尝试下成功,或者失败。

评论
热度(8)

2017-08-13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