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秘密 —

猫头鹰要飞走了02

-和我

温心甜真正爱上李秀赫的时间大概连四个月都不到。
是暗恋。

八个月前,她刚来韩国一段时间

她是他亲友的妹妹,哥哥生日的时候李秀赫来了,从进门到上台讲祝贺语发言的样子,让温心甜想到了恶作剧之吻里袁湘琴看着江直树的样子……江直树同学,我可以喜欢你吗。

第一眼,温心甜觉得他长得很奇怪,是好看的,像猫,更像猫头鹰。

他入坐,在她旁边,温心甜是害羞且自卑的她也厚脸皮也大胆可大多是事不关己的时候,她喜欢优秀的人,然而自己却因为自己胆怯而自卑,不敢正眼看他,不敢对视。因为她的靠近变得紧张变得局促不安。

李秀赫的家教一向很好,入座时和温心甜打了招呼,看她没回应,坐下也不是,不坐也不是,哥哥发现温心甜愣住,手指轻敲她的脑袋提醒,
“秀赫哥,不好意思啊,她有时候会傻乎乎的。”

被敲了下温心甜才反应过来,悄悄看了,李秀赫一眼“emmm那个……我……你好,先坐下吧”然后侧过头让长长的头发遮住自己烫到不行的脸庞。
脑海中重构着李秀赫的身影……

“是精灵吗真好看”她自言自语道
“嗯?”李秀赫有点不明所以然,习惯性的摸了摸耳朵。

-呜哇招风耳好可爱!!怎么那么可爱啊,眼睛超好看的……

温心甜一边内心哦是一边慌张的摆手“没什么没什么”
-声音好低沉啊好好听..
她能感觉到自己的心跳,因为他好闻的气息因为他的声音他的靠近,不断加速

温心甜用手比作扇子般开始不停的给自己降温,“天哪这里好热……”她抱怨道。

哥哥觉得有些好笑,看出来温心甜的害羞了,“不会啊,你看秀赫哥,还穿着长袖呢,小胖妞~”
哥哥带着一点调侃,明明她自己穿着小裙子露肩的怎么会觉得热。

“哥!!!——!!”她略带撒娇而又不满的语气,完蛋脸更红了……直接拿起小纸片扇啊扇

-怎么可以在帅哥面前说我胖啦!!!她燥郁了!

李秀赫看了她一眼,他笑了,笑的样子真可爱啊,她偷瞄他“温度,可别这么说你妹妹,小姑娘正在发育,挺可爱的。”

温心甜圆圆的脸蛋气鼓鼓的,又害羞又别扭像个生气的西红柿🍅

-这小哥哥是不是说我胖啊呜呜呜

温度觉得再不安慰下温心甜她怕是要心态爆炸,小公主难免要发顿脾气,平时脸皮比谁都厚,活泼的不行,一看到喜欢的男生就内敛的不得了,做哥哥的再瞎也会发现她别扭的行为和爆红的脸。

“忘记介绍下,甜甜,这是秀赫哥,是模特也是演员身材超好的。”
温心甜想着,提这个干什么啊好尴尬啦
“秀赫小哥哥好”她相当端庄且僵硬的鞠躬,大写的乖巧。

“这是我妹妹温心甜,叫她温心也可以,叫她甜甜也可以,那个甜甜是我们希望小公主心里甜甜的”
“叫心甜也行!”她急忙补充,想要和他亲近一点

“温度的妹妹也是我妹妹 。你好。”李秀赫点头示意。

-啧,真是礼貌的冷淡且见外,这官腔太明显了
温心甜倒是降温了。
一正常,话就多起来

“老哥,为什么之前我没见过这小哥哥呢?他是你很好的亲故吗?”温心甜那叫一个相当好奇

温度倒是看出妹妹这个小公主闷气了回答的小心又谨慎,明明自己才是寿星呀
“认识5年龄了,我刚来韩国就认识了,秀赫哥人很好我们关系也不错,之前的生日有时候你不在这里,有时候我回国过,你都不怎么关心哥哥嘤嘤嘤,哥哥怎么给你介绍小哥哥认识啊……”

温心甜一个大白眼

生日party愉快的结束了,李秀赫给人的感觉很低调,可他本来就是个发光体。怎么低调也掩盖不住光芒。

温心甜,心里在意了。
相当。
喜欢你还不是因为你长得好看。没有如愿要到line,她觉得李秀赫很礼貌也亲切温柔有距离感。

和温心甜想像的男人不一样,以为他很好相处,但,感觉起来是相当可怕的人呢……我要不是温度妹妹估计连亲切温柔都没有……嘴巴抿的紧紧的谁欠他钱了……看起软软的很好亲的样子……好可爱……

心动的开始。因为你好看

后来她看着别人描述他的言行举止,小习惯,坏习惯,那个时候才是真的不可自拔了……

评论(3)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7-08-09

6